好想吃薯条

白嫖V

俺是Jun!!长期低浮上

并不是很介意你日我lof,但是希望日过之后能关注我(停

封面是qq上一位叫兔梓🐰的老师画的

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太感谢了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我真的很想吃薯条(什么

魅惑人偶Q酱:

给菌菌小姐的见面礼 @好想吃薯条 


其实我很早就想画了(从你改昵称开始),可能是菌菌小姐当时就在想像自己吃薯条但没办法马上如愿吧!所以今天晚上我打算爆肝的,正好就想把自己想画的东西都画一下!


我因为之前看过菌菌小姐的手书,所以觉得你应该是个很有意思的人!正好我看过你的自设!但是我对你本人了解得不深,所以画上有OOC的地方请你务必指出!拜托了!


当然,如果别的小伙伴也喜欢这张画的话,也请用红心和蓝手把本人偶砸散架!谢谢!

评论

热度(7)